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空军UH-60直升机试飞近地告警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2: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25日报道]史密斯航宇公司和以色列空军成功完成了安装在一架UH-60直升机上的近地告警系统(GPWS)和语音信息装置(VMU)的试飞工作。系统开发和飞机综合工作由史密斯公司、丘比克防务应用公司和以色列空军共同完成。

  这两种系统在UH-60和CH-53上的使用评估从去年11月底开始。今年春季将开始生产型设备的安装。

   GPWS/VMU安装在CH-53和UH-60的"综合数据采集记录仪(IDAR)"里,IDAR也为史密斯公司的产品。史密斯公司从该项目中获得400万美元收入。改进工作包括为IDAR安装一块电路板并对布线作少量修改。(姜曙光、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