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为组建第4个“斯瑞克”旅订购战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6: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6月25日报道,为了完成第四个“斯瑞克”旅的组建,美陆军6月24日再次从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购买了116辆“斯瑞克”战车,其中包括106辆步兵战车和10辆工兵班用车,总价值1.63亿美元。

  今年3月,美陆军就为第四个“斯瑞克”旅战斗队定购了212辆“斯瑞克”战车,总价值2.824亿美元。新签署的这份订单使第四个“斯瑞克”旅战斗队所需车辆的定购全部完成
。这328辆“斯瑞克”战车将于2005年2月~2006年2月间交付。

  2000年11月,美陆军授予通用动力公司价值40亿美元的合同,为6个“斯瑞克”旅战斗队采购共计约2100辆“斯瑞克”战车。这328辆“斯瑞克”战车即是该计划的一部分。所有6个“斯瑞克”旅战斗队将于2008年组建完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