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五角大楼采办主管本月评审JSF战机的减重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1: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8日报道] 据JSF项目官员称,管理JSF的官员计划本月向五角大楼采办主管提交新计划,以使项目走上正轨并推动减重工作进程。五角大楼采办主管Michael Wynne将在6月17日召开国防采办局(DAB)会议,对项目办公室减重方案进行评审。

  有消息称,Wynne对JSF重量问题非常清楚。他在5月27日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GE公司、普·惠公司和其他F-35合同商的公司领导举行了一次"CEO会晤",美国空军和海军的
部长及采办主任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在洛·马公司总部进行的。Wynne坚决强调把海军陆战队需要的短距起飞/垂直着陆(STOVL)型JSF的设计放在首位,然后再考虑舰载(CV)型和常规起飞与着陆(CTOL)型。从前CTOL的重要性居于第一位。STOVL被广泛视为是JSF型别设计中最具挑战性的,官员们认为如果STOVL设计取得成功,那另两种型别的设计将会容易许多。

  据路透社文章称,上周美空军采办主任Marvin Sambur宣布,空军将控制CTOL购买,希望获得更多的STOVL飞机。空军发言人Kathy Crawford称,五角大楼还没有决定空军将要购买的STOVL飞机数量。(吴蔚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