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JSF战机超重问题影响其部分飞机采购时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22: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1月7日报道]美国防部1月6日对外称,它计划将部分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采购时间向后推迟一段时间,以确保JSF项目组有充足的时间完全解决该机的超重问题。

  国防部的这一决定表明,原打算于2009财年前采购的F-35飞机中有部分将推后至2010财年之后采购。国防部没有说明有多少架推后采购,但表示不会影响2443架F-35的采购总
数。

  2003年12月下旬,JSF项目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对外承认,F-35在第四次"自下而上"重量评审中没有达到预期减重目标,不能满足今年4月份将进行的关键设计评审(CDR)的要求。

  航空业内人士认为,对于研制过程中的军用飞机来说,超重问题司空见惯,而国防部认为,研制型飞机的超重会影响其生产型飞机的重量裕度,应该早日解决这一问题。国防部认为,这是一个可在设计阶段就能解决的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