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司获得美国JSF战机的多项研制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20: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27日报导:JSF项目中已有多个合同授予了澳大利亚公司。

   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Micreo有限公司是除美国公司之外的第一个获得JSF项目合同的公司,该合同内容是负责JSF电子战任务系统有关的工作。合同是与BAE系统公司签订的,BAE系统公司负责JSF电子战子系统工作。合同内容是对用于JSF电子战系统的两个次装
配件进行设计、开发和认证试验。

   此外,JSF合作伙伴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经选择了两家澳大利亚公司授予中机身机体结构件的加工和装配合同。这两家公司是Ferra Engineering 公司和Production Parts公司,这两家公司靠着其强大的国际竞争力将在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招标中获得40%的工作量。它是这两家小公司获得的第二笔合同。 完成这些合同的关键,是两家公司要联合采购能够加工大型零件的大型高速五坐标机床,澳大利亚政府的JSF工业小组出面解决了该问题。

   总之,自从一年前澳大利亚加入长达10年的JSF系统开发与验证阶段项目以来,7家小到中型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已经获得9个JSF合同。(任晓华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