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诺·格公司开始试验装备JSF的先进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08: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开始对F-35联合战斗机(JSF)火控雷达进行集成试验。该雷达有一个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所以具有近同步的多雷达功能。

  AN/APG-81 AESA雷达在性能方面有显著提高。雷达束由电子设备控制,发现目标的速度比使用机械方式移动天线的老式雷达快。由于没有移动部件,所以雷达的可靠性得到了显著提高。为了完成最初的装配模式,雷达系统在实验室的集成工作可能要持续6~8个月。
具体工作包括建模与仿真、软件开发、数据精简。预计在2005年初,该雷达将安装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BAC 1-11飞行试验飞机上开始进行研制飞行试验。

  在向洛克菲勒·马丁任务系统综合实验室(MSIL)交付首套雷达系统之前,通过以空中和地面模型在飞行环境中进行试验,BAC 1-11试验将降低雷达集成的风险,交付工作定于2005年末进行。利用地面设备及安装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协作机载测试平台上进行飞行试验,MSIL的试验将把雷达与其它的任务系统套件集成到一起(来源:国防在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