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取得新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4月21日报道] F-35联合攻击机项目代表于4月20日称,JSF的关键部件,如雷达、软件及武器舱已经达到了关键的里程碑。

  美国国防部负责监察JSF项目的美国空军少将Hudson说,上周适用于多军种战斗机的雷达已下线,并于这周开始测试。Hudson说,他计划参加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于4月21日举办的庆祝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生产雷达取得进展的仪式。JSF项目办公室表示除了雷达,软
件的出台也具有先进性。该软件将保障2006年中期的首次飞行试验,目前已在进行实验室测试。另外,为英国设计的飞机内置武器舱已于3月23~25日在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成功地展示了其加载能力。去年12月也为美国做过类似的试验。在推进系统方面,普惠发动机公司已经开始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发动机试验工作。初始试验估计将于5月在西棕榈滩继续进行。而装在常规起降型及舰载型飞机上的普惠发动机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进行试验。

   Hudson还说,最近的评审工作已经验证了几项JSF零件设计,其中包括起落架和雷达。他还说项目在解决超重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目前已经列出许多要在设计过程中进行改进的内容,例如设计部门已经发现减轻一个运动控制作动器重量的方法。目前正在对各种设计方法进行比较,寻找最佳设计方案。项目有望能在2005年的初次关键设计评审进行之前解决重量问题。(任晓华\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