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开始筹建美国海军CVN-21航母(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6: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刊2004年5月21日综合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近期获得美国海军13.86亿美元的合同,即将开始新一代核动力航空母舰CVN-21的建造工作。

  诺·格公司下属的纽波特纽斯船厂是该合同的主承包商。根据合同,纽波特纽斯船厂将履行的工作包括:继续对航母的推进系统进行设计、加强航母的设计工作以满足出海执行任务次数增多的要求、降低人员配备、减轻航母重量。根据合同,纽波特纽斯船厂将开始
研制周期较长的设备(如推进装置等)的采购工作,而选定部件的先期建造工作也将开始。合同还规定与关键供应商联合进行持续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诺·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CVN-21项目副主管马特·穆尔赫林称,该合同的授予是21世纪航空母舰项目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将为未来10年海军部队的转型作战和海基建设构想提供支持。

  CVN-21航母的创新之处包括改进了飞行甲板,提高了武器系统的机动能力,重新设计了岛式上层建筑,装配了新的核动力装置,允许未来技术插入以及减少了人员配置等。航母的正式建造工作预计在2007年开始,2014年交付美国海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