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长荣航空一班机液压油渗漏出险情 幸无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5:56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台湾长荣航空一架伦敦飞台北的 747巨无霸客机,先发生飞机起落架液压油渗漏,检修后又传出航机机鼻触地的意外,不过,所幸无人员伤亡,至于行程受到延误的旅客,长荣航空已主动协助转搭其它航班前往目的地。

  长荣航空昨 (二十四 )日发布新闻稿表示:该公司五月二十二日由伦敦经曼谷飞往台北、编号BR68班机,原定当地时间晚上九时三十五分由伦敦西斯洛机场起飞前,因发现飞
机起落架之液压油有渗漏情形,立即委请其在英国之机务维修代理英国航空予以检修。由于英航表示无法确定能于机场实施夜间噪音管制前修理完毕,长荣航空立即决定将旅客送往饭店休息,并将该班机起飞时间顺延至二十三日当地时间早上十二时三十分。

  不料,英航维修人员随后于外机坪修护过程当中,又发生航机机鼻接触地面的意外。长荣航空表示,对于造成此一事件之确实原因,目前正由英国希斯洛机场当局调查中。

  长荣航空指出,班机机型为 B747-400全客机,共搭载旅客三百零七人,为避免耽误旅客行程,该公司已主动协助旅客尽速转搭其它航班至曼谷及台北。(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