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SME外挂防护套件 装甲车辆的保护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0:43 人民网

法国 AMX-30 B2 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GROUPE SNPE集团是一家欧洲的军事应用高能材料领导者,集团最初从事化工产品生产,在全世界化工行业中具有一个重要地位。

  GROUPE SNPE在高能材料领域具有全面的经验和专门技能,还具有高技术加工能力和技术,能够提供给它的客户所有的高能材料产品来适用他们的特定需求。

  SNPE SME是集团主要子公司之一,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优秀中心。最初发展用于防卫需求,生产的高能材料现在被许多不同的工业用于多种操作。SME在欧洲提供专门技术,该公司运行机构以四个经营单位和一个研究技术部门为基础。其中的SME炸药和推进剂(Explosives and Propellants)是经营单位(Business Unit)之一。

  GROUPE SME经营单位业务具体活动,除了用于钝性弹药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PBX)装料以外,也包括开发和制造一个全面范围的标准或改装制造火炮推进剂,用于弹药和烟火技术装置,可燃箱体和物品;高能炸药、易燃项目用于所有的口径弹药;高聚物粘结炸药用于钝性弹药,反应装甲套件。

  GROUPE SME经营单位已经为军队轻型和重型装甲车辆开发新一代的反应装甲套件。

  外挂(Add-on)防护套件是强化性研究产品,应用高能材料和内部设计,提供高效率的反应装甲用于军队的防护。而实际应用效果明显,这些外挂防护套件使许多弹药失效:

  ·步兵火箭和反坦克导弹弹头(RPG-7, LAW, BASIC TOW, MILAN, I-TOW)

  ·小型和中型射弹

  ·来自火炮或迫击炮的碎片

  这些保护系统以使用新的高能材料为基础,应用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PBX)系列产品,更换第一代反应装甲使用的高能炸药。

  外挂防护采用模块化设计,盒体式结构,制造数量和质量是车辆类型用途和防护水平规格。安装到车辆、坦克托架装置上,允许全体人员不使用专用工具就能完成配备。

  SME炸药和推进剂经营单位提供完全范围的外挂反应装甲防护套件,主要为装甲车辆增加防护等级。当同时保存他们全部操作能力时候,使用钝性高能材料产生很多的良好的效果:

  ·有效防护预防威胁

  ·对各种不同的危险刺激源不灵敏,举例来说,子弹和碎片冲击,燃烧,感应爆炸

  ·优良机械性能

  ·持续时间20年的搁置寿命

  ·量身订做产品

  ·可拆卸系统

  重型装甲车辆反应装甲套件,提供一个防大口径聚能装药弹药威胁。(反坦克导弹弹头,反坦克炮弹) SME炸药和推进剂经营单位为重型坦克提供反应装甲套件。法国地面武器工业集团公司(Giat)/ SME产品已经被法国军队选择用于法国AMX-30 B2坦克的反应装甲防护。用于M60坦克的反应装甲能提高防护水平,抵抗现代化的聚能装药武器。

  轻型装甲车辆反应装甲套件,提供防小口径和中等口径穿甲弹药和防中等口径聚能装药武器(RPG-7,LAW)。举例来说,SME炸药和推进剂经营单位已经为轻型装甲车辆设计和开发反应装甲防护。用于布拉德利(Bradley)的外挂防护套件,对新系统美国陆军已经进行了一个评估。用于BMP-3反应装甲防12.7毫米、14.5毫米和23毫米APT,RPG-7火箭等多种威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