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通用公司将为印度陆军生产穿甲弹和反应装甲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 11:36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10月26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与通用动力公司签署一份价值约为1600万美元的合同,为印度陆军生产120毫米钨合金反坦克弹药。美国陆军武器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于10月23日宣布打算选定通用动力公司作为唯一的合同商担负生产反坦克弹药和爆炸反应装甲的任务。

  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战术系统部将为印度生产5000枚KEW-A1和350枚KEW-A2 120毫米钨
合金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用于印度陆军通用动力M1"艾布拉姆斯"坦克,该部门还为美国陆军的M1"阿布拉姆斯"坦克生产M829A1和M829A2 120毫米贫铀穿甲弹。

  此外,陆军要求该部生产191套用于"布雷德利"战车的爆炸反应装甲。该项合同还包括以下内容:2003财年生产228套爆炸反应装甲,2004财年生产229套。如果这些合同内容能得以实现,合同金额将达到1.66亿美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