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海舰队新型国产战机前哨机场战备忙(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3:23 千龙新闻网

认真做好飞行准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团长王文治精心指挥飞行


双机起飞,砺剑海天

  3月10日,南海前哨某机场,某新型歼击机团一架架战鹰呼啸升空,紧张激烈地进行大高度差、速度差截击等飞行课目训练。记者置身飞行训练现场,目睹了该团官兵砺剑海天,为时刻准备歼灭一切入侵之敌而苦练精兵的火热场面和他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

  该团装备国产新型歼击机,常年担负全天候战备值班任务,有“南天利剑”之美誉。近几年来,全团官兵牢固树立“练为战”的观念,以高难课目训练为突破口,不断加大训
练力度和强度,经常组织部队到陌生空域、复杂环境进行战法课题训练与新进高难课目训练,部队战斗力建设年年迈上新台阶,创造出首次夜间导弹攻击、首次空中加油、首次短窄跑道起降等海军航空兵历史上的多个第一,出色完成一系列战备巡逻和重大演习等任务,多次被上级评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来源:人民海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