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联合通用导弹(JCM)完成装机验证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9:3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EDO公司在加州中国湖,同美海军的F/A-18先进武器实验室,成功进行了一系列的"联合通用导弹"(JCM)与发射架的综合试验,表明该导弹能够同F/A-18E/F和F/A-18C/D战斗机平台综合。

  这次装机综合成功是一个关键的里程碑,显著地减小了联合通用导弹的风险,使之在签订合同之后直接进入该导弹在F/A-18战斗机上综合和试验阶段,包括投放和仪表飞行试
验、安全分离/确定包线试验。作为降低风险计划的内容之一,还对合作伙伴EDO公司研制的导弹发射架电子部件以及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研制的联合通用导弹模拟器进行了试验,总共进行了9次通电试验,包括自检测、传递对准、目标交接、由准备转入发射的初始化,并采用未作修改的F/A-18E/F和F/A-18C/D战斗机上的基本型软件包和现有的JDAM "J型武器接口"进行发射程序试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