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红石公司为美海军重型鱼雷提供新型信号处理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8:4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红石技术公司2004年3月3日报道]美国红石技术公司从雷声综合防御系统公司获得1份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为MK48先进能力(ADCAP)鱼雷升级计划提供最新型的加固信号处理器。MK48 ADCAP计划是美海军水下作战中心(NUWC)与雷声综合防御系统公司合作的一项联合开发计划。

  MK48 ADCAP鱼雷是美海军最主要的重型潜射鱼雷,也是世界公认的最先进的反潜武
器。它是一种线导热动力鱼雷,可在任何速度和深度下发射。

  该合同是MK 48 ADCAP鱼雷升级计划的第8阶段合同,红石公司曾在2002年获得过第7阶段合同。红石公司提供的G4数字信号处理器和PowerPC处理器将使鱼雷在制导、控制速度和记忆方面能保持领先优势,并显著地降低辐射噪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