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获美海军弹道导弹核潜艇改装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7:0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2004年3月3日报道]美海军已经授予通用动力电船公司一份1.494亿美元的修订合同,其中1.456亿美元用于将"佛罗里达"号(SSBN-728)"三叉戟"弹道导弹核潜艇改装成"三叉戟"SSGN,SSGN是一种多功能潜艇,最适合战术打击和特种作战。380万美元为"佐治亚"进行相同改装进行计划编制活动。

  这份合同是对在2002年9月签订的一份为期5年、价值4.43亿美元的合同进行修订的
,原合同是为首批4艘"三叉戟"弹道导弹核潜艇改装成SSGN提供设计和相关的支持工作。如果所有选项都被执行并获得资金,合同总价值将为10.29亿美元。

  按照修订合同,电船公司将继续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造船厂进行"佛罗里达"号的改装,同时进行换料大修。除此之外,预期从2005年10月开始的"佐治亚"号的改装也将在诺福克海军造船厂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