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成立反潜战司令部 确保压制潜艇威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1:09 解放军报

美海军SH-60F“海鹰”反潜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海军计划于2004年4月8日在圣迭戈成立舰队反潜战司令部,以增强反潜作战能力。这一新的作战司令部使命包括集成先进的反潜作战网络、建立反潜作战条令、探索作战概念、负责反潜战训练并辅助海军领导人制定反潜战策略。

  舰队反潜战司令部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美国海军能够压制敌潜艇威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海军必须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探测到敌方的潜艇威胁,必须能够在海上形成一道防护网
,确保美军与盟军安全进出战区。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领导进行了特遣队反潜战审查,已召集了2组规划人员和舰队作战人员研究反潜战在作战和技术上的挑战。A小组主要考虑反潜战在科技上的问题,该小组与国防工业部门一起研究反潜战的关键技术以及新兴技术。该小组将帮助提升美国在濒海地区的反潜战能力,并缩短从发现威胁到消除威胁所需要的时间。B小组的使命是制定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训练和作战概念,该小组将不断测试和评估反潜战战术,对其进行改进,并制定更好的训练措施,以提高海军的作战技能。该中心还负责指导海军进行全舰队的综合训练。(本报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