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将前6艘舰艇合同在通用动力与诺·格间分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2:35 解放军报

  据美国《每日防务》报道,在美国海军的未来驱逐舰DD(X)的建造计划中,前6艘舰艇的建造工作将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舰船系统部与通用动力巴斯钢铁公司之间均等分配,这些合同将采取成本加激励奖金的形式。"美海军发言人称,美国海军此举是为了维持舰艇工程设计的完整性,确保DD(X)计划如期完成,并保护水面舰艇工业基础。

  目前,DD(X)计划已进入第3阶段,该阶段包括产品设计审查和关键设计审查,其中
关键设计审查将于2005财年进行。根据美国海军进行的分析,以第3阶段目前的舰艇设计成熟度水平不足以进行竞争,只有关键设计审查结束之后才有可能。按照目前的进度,这一审查结束要到2005年7月。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总裁近日表示,他支持美国海军的DD(X)建造计划,该计划的第4阶段,即首舰的建造可能将于2007财年开始,2010财年下水。(本报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