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军方称扎瓦赫里若已被围 他将“很难”逃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6: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19日指出,如果他们在阿富汗边境包围的约200名武装分子中包括“基地”的二号人物扎瓦赫里,他将“很难”逃脱。

  当记者问及巴军方所说的被包围者中是否有扎瓦赫里时,巴军方这名发言人微笑着说:“可能。”

  有巴政府消息称,两天前落网的18名“基地”成员和地方部落人员曾交代,扎瓦赫里很可能正在这一地区。

  据称,巴军方还出动了战机,阻止被包围的武装分子利用夜幕逃出包围圈。巴军方已将该地区严密封锁,武装分子很难逃脱。

  巴基斯坦情报部长拉什德·艾哈迈德称,如果扎瓦赫里正在这个地区,“他将很难逃掉”。拉什德还称,他估计本次军事行动应持续一到两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