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法庭开始审讯马德里爆炸案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8日电西班牙国家法院法官胡安·德尔奥尔莫18日开始提审与马德里连环爆炸案有关的5名嫌疑犯。警方怀疑他们与“基地”组织有关联。西班牙官员说,德尔奥尔莫法官首先提审的是一名印度人,并将于当晚审讯摩洛哥人贾迈勒·祖盖姆。摩洛哥当局认为祖盖姆与“基地”组织有关,而且曾参与去年5月的卡萨布兰卡爆炸案。

  根据西班牙反恐法律规定,当局必须在逮捕犯罪嫌疑人5天内决定是提出诉讼或予以
释放,主审法官将裁定警方是否掌握足够证据对嫌疑犯进行刑事起诉。预计德尔奥尔莫法官将于19日作出裁决。

  11日,马德里发生旅客列车连环爆炸事件,造成201人死亡,近1500人受伤。截至18日,警方已逮捕了11名与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其中包括3名摩洛哥人、2名印度人和2名阿尔及利亚人等。(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