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称马德里爆炸案调查已进入“关键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5: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海湾每日新闻》报报道,西班牙内政大臣安赫尔·阿塞比斯周三表示,马德里爆炸案的调查工作目前正进入关键阶段,但他拒绝进一步透露调查工作进展的详细情况。

  阿塞比斯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调查工作不断取得进展,目前正是调查工作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决定性阶段;所以,如果我在这里告诉大家有关情况的话,
对于我们的调查工作将是非常不利的”。不过,阿塞比斯最后还是补充说,“跨国联络”是警方正全力调查的重点之一。

  与此同时,西班牙有媒体报道称警方已认定两名印度人同用于引爆炸弹的手机或手机卡的销售有关联,且其中一人的指纹同2001年发生的一起谋杀案现场所留下的指纹相吻合。(天石/陈晓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