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记者康子仁:不希望任何破坏两岸关系的事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3月14日电15时50分,来自台湾中国广播公司的记者康子仁抓紧会前时间,对祖国大陆和香港同行进行采访。新华社记者在回答他的提问时表示,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得到世界的公认。所有中国人都反对“台独”,希望两岸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

  康子仁是第一次采访“两会”,他觉得非常新鲜,认为有不少议案提案很有意思。
他在与新华社记者交流时说,台湾老百姓希望有一个安定祥和的氛围,不希望任何破坏两岸关系的事情发生。(完)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