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李川称海峡两岸科技与经济交流合作具广阔前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1: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三月十三日电(记者陈国明)福建省副省长李川今天上午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科技与经济论坛上称,海峡两岸科技与经济交流合作具有广阔前景。

  这次到闽参加论坛的台湾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共有二十八人,他们分别来自台湾中兴大学、台湾大学、联合大学、政治大学、台北师范大学、东南技术学院、台北科技大学及台北花卉同业公会等高等学府和企业,他们与大陆近百名学者共聚一堂,在论坛上交流各
自的研究成果,探讨合作、共同发展的途径。

  李川说,在海峡两岸科技与经济交流与合作中,两岸园艺产业的交流合作具有很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前景。通过双方的学术交流与产业合作,必将推动两岸生物科技创新和产业协调发展,促进两岸农业科技研发和产业竞争力的提升,共同携手为两岸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