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英担心同时遭受恐怖袭击 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0: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7日电英国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7日飞往华盛顿,与美国政府高官商讨深化两国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等问题。

  布伦基特行前在接受英国天宇电视台采访时说,英美两国政府在反恐战争中已经进行了良好的合作,眼下的重点是破解恐怖组织下一步会在哪里、以何种方式发动新袭击。

  他说:“我们应对所有不测事件都做到心中有数,其中一种假设是恐怖组织可能同时对美国和英国发动恐怖袭击。”两国因此需要提前做好应对的准备。据悉,布伦基特还计划同美国司法部长约翰·阿什克罗夫特探讨有关打击有组织的犯罪和非法色情网站问题。但有消息说,阿什克罗夫特因患严重的胰腺结石于4日被送往医院接受重症监护。估计阿什克罗夫特不得不派他的副手与布伦基特会面。(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