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阿帕奇”的训练型激光系统完成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0: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陆军W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陆军W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英国陆军航空学校飞行员在“阿帕奇”直升机前合影留念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25日报道:韦斯特兰(Westland)直升机公司已成功完成了用于英国陆军"阿帕奇"AH Mk.1直升机的训练型激光系统的地面和飞行试验。在直升机集中训练系统的开发中这可称作是一个里程碑,它将为英国陆军的战术训练提供I类视觉安全的激光测距能力。这些试验是在波音公司和QinetiQ公司的支持下成功进行的,所采用的I类视觉安全激光目标测距能力超过8 km。

   该训练型激光系统包括一个由萨伯训练系统公司开发的新的双激光组件(DLU)和一个由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开发的经过改进的瞄准线模块。训练型激光系统将为直升机集中训练系统提供I类视觉安全的攻击武器激光模拟,这标志着向真实合成部队联合集中训练迈出了一大步,英国国防白皮书中特别强调的这一要求。

   1996年,韦斯特兰公司作为主合同商获得了一项价值超过20亿英磅的合同,为英国陆军提供67架"阿帕奇"AH Mk.1攻击直升机。这些飞机将于今年交付完毕。"阿帕奇"AH Mk.1是美国陆军的AH-64D "长弓阿帕奇"的一种改型,除了RTM322发动机外,"阿帕奇"AH Mk.1还包括很多英国独有的系统。(邓中卫、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