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埃及首次承认他们拘留了基地二号扎瓦赫里的哥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在3月4日首次承认他们拘押了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阿尔-扎瓦赫里的哥哥穆罕默德·阿尔-扎瓦赫里。

  据美联社报道,穆罕默德被认为已经被埃及警方拘押了至少3年,但是埃及政府从未承认过。他被认定参与了“伊斯兰杰哈德”组织在埃及的袭击事件,并因此在1999年被缺席判处死刑。

  埃及内政部长哈比卜4日告诉记者:“穆罕默德·阿尔-扎瓦赫里仍然活着,他被关押在埃及的某家监狱中,他不久就将接受审判。”哈比卜没有透露他将何时受审,以及他已经被关押了多久。根据埃及的紧急法律,一名嫌疑人可以在没有受审或者被指控的情况下被无限期地拘留。

  艾曼·阿尔-扎瓦赫里被认为和拉登藏匿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边境山区,但具体下落不明。他曾是埃及的“伊斯兰杰哈德”的总头目。他哥哥穆罕默德是该组织军事分支的头目。(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