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法国表示将尽快抓捕“AZF”组织勒索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44 新华网

  法国司法部长多米尼克·佩尔邦4日说,法国有关部门一定会尽快抓捕近日以威胁炸毁铁路来勒索法国政府的“AZF”组织。佩尔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所有人都动员起来了,我希望我们能很快找到躲在幕后的人……一些具体信息让我们相信,我们面对的人非常危险,他们对这件事十分认真。”

  法国媒体3日报道说,一个名为“AZF”的组织近来向法国政府发去多封邮件,想勒
索400万美元和100万欧元,并威胁称,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就将炸毁法国的部分铁路。

  法国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个组织的相关情况,并初步认定该组织与宗教极端分子无关。

  消息传出后,法国国内部分舆论指责政府对公众隐瞒实情。法国一个火车乘客组织发表声明说:“法国人民应该被告知这一威胁。”

  政府则对此解释说,不向外界公布这一情况,有助于有关部门与勒索组织进行联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