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增加对秘鲁反恐扫毒援助 规模仅次哥伦比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4日电据此间媒体4日援引美国官方消息说,美国政府将从2004年度的国家财政预算中拨款7127万美元,用于支持秘鲁打击毒品犯罪和恐怖主义的行动。

  在拉美国家中,秘鲁获得美国政府提供的反恐扫毒援助金额仅次于哥伦比亚。哥伦比亚获得的援助额为5.52亿美元。

  美国政府每年都从预算中拿出一定数额的资金援助拉美国家反恐扫毒斗争。“9.11”事件后,美政府将此项援助减少了一多半,从2000年的9.76亿美元减至2001年的4.09亿美元。今年这项援助款为8.73亿美元,比去年减少2725万美元。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