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公司改进E-2“先进鹰眼”敌我识别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2: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E-2"先进鹰眼"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防务新闻》2004年2月17日报道,BAE系统公司赢得3040万美元合同,为目前处于发展和鉴定阶段的E-2"先进鹰眼"预警机改进敌我识别系统。

  这项合同包括新设计研究工作和升级E-2的敌我识别系统,以提高美国海军战场数据网络化能力并使其成为实时决策者。

  敌我识别系统结合升级的雷达和天线阵,构成了E-2的决策系统,进而把战场看成一个3维棋盘,探测敌人飞机和导弹,分配海面舰船数据,引导飞机进入目标并把敌方图像纳进相关整体内。

   BAE系统公司通信、导航、识别和侦察(CNIR)部是探测系统综合产品组的关键成员。小组中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雷达,L3公司从事天线。

  在该项为期4年的计划中,BAE系统公司将交付7套试制系统供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进行验收试验。这7套中2套将装到海军的新E-2"先进鹰眼"上。这两架是计划生产的75架飞机中的第一批。(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