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将为美陆军MULE提供动力管理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2: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9日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动力系统分公司将为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中的多功能通用/后勤装备车辆(MULE)研制动力管理子系统。负责MULE研制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选择BAE系统公司为推进装置与动力管理子系统集成商。

  BAE系统公司所提供的综合动力子系统包括:MULE通用机动平台使用的电推进设备和相关子系统、任务装备组件和C4ISR(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件、情报、监视与侦察)系统
。推进装置和动力子系统的体系结构是模块化的,具有较高的支持能力和通过螺旋形技术插入进行改进和升级的潜力。

  根据与未来作战系统主系统集成商签订的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研制3种MULE:设备运输车、空降车和防地雷车。3种车型采用通用的6×6型独立铰接悬架和轮毂电机,越野机动性远高于采用传统悬挂装置的车辆。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