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媒:台湾有意加入美国某种战机的研发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4:11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台商业协会在“2003国防暨航空年度报告”里公布了台湾2004年的“国防”预算。报告说﹐秘密预算以及台军对美访问的拨款都比去年增加。报告还说﹐未来五年,台湾计划花新台币六千多亿元进行武器采购。

  报告表示﹐台湾考虑购买的武器﹐包括中程运输机﹐例如C27J斯巴达式运输机。台湾陆军考虑购买通用电力公司生产的M707攻击车﹐而空军认为美国的联合攻击战机(Joint S
trike Fighter)﹐有助于空军的现代化﹐空军最有兴趣的是购买F35B短场起降战机。

  报告说﹐台湾可以考虑成为“安全合作参与者”(Security Cooperation Participant)加入美国战机的某种研发计划。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