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肖恩康纳利为台独造势 台影界指其动机可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22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肖恩康纳利将来台参加所谓“228手护”运动,不是为新片宣传,反而是为政治活动而来,台湾电影界人士对此说法不一,但多数认为此举对选情影响不大,甚至背后也可能有某方面的条件交换也说不定。

  老邦德肖恩康纳利来台,若为新片宣传,台湾电影界当然欢迎,但此次老邦德为政治因素来台,意义大不同,若为“选举”造势,导演瞿友宁则认为影响并不大,他表示:“
每一样事情都有其政治背景,选择支持何者,每个人心里都有数,不会因为一个影坛巨星而有所改变。”

  瞿友宁表示,肖恩康纳利来台,一如他极力宣扬苏格兰“独立”的精神,不过,台湾“总统选举”找来国际巨星站台,严格说来一个外国人对台湾到达何种程度的了解,主办单位接洽的过程中,是否释放某些方面的条件,这点值得深思。(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