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反独促统”又掀热潮 华人将聚曼谷反“公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曼谷二月十九日电(记者罗钦文)一场以反对台湾“公投”为主题的全球性“反独促统”运动又将掀起热潮。全球华侨华人反“台独”促统一大会三月二日到三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这是继去年九月莫斯科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后的第十一次全球性或洲际性“反独促统”大聚会,也是台湾大选投票日即将到来前全球华侨华人反“公投”、反
“台独”的大展示,备受关注。

  据筹办是会的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九日称,预计将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及两岸同胞与会,泰国各华侨华人社团也将与他们一起联合举办并参加此次盛会,向全世界表达所有炎黄子孙反“公投”、反“台独”、推动中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和民族复兴的意志、愿望与心声。

  目前,浩浩荡荡的反“台独”声势在全球日益高涨,全球各地的“反独促统”力量也不断发展壮大。据悉,迄今全球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了一百三十多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或类似组织。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