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蓝岭”指挥舰访华专题 > 正文

美国第七舰队指挥舰“兰岭”号于2月访华(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48 新华网

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指挥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12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兰岭号”指挥舰将于2月24日至28日访问上海,中美双方正在为此做准备。

  章启月说,根据2004年度中美两军交往计划,今年两军交往内容将更加丰富、领域更加广泛,既包括两军的高层交往,也有院校和一些机制性的交往,同时也包括军舰互访等。

  章启月还介绍了2月10日刚刚举行的中美第六次国防部副部长级防务磋商的有关情况。她说,此次磋商很有成果,双方都认为磋商是积极的,建设性的。防务磋商是中美军事交流正常化的一个标志,也是保持两军关系发展的一个有效机制。从此次的磋商中也能看出,两军关系发展正恢复到正常状态。

  她说,在这次磋商中,双方不仅就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还就台湾、朝核的一些问题交换了看法;双方特别回顾了从第五次中美防务磋商以来两军关系的发展情况,并通报了各自的军队建设情况。

  章启月说,我们对两国、两军关系的不断发展感到高兴。

  新华网2004-02-12

  相关专题:美“蓝岭”指挥舰访华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