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与美海军探讨如何替换C-2运输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C-2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防部正在与海军探讨以何种方式更好地替换C-2运输机队。这些飞机到2017~2025年时将陆续达到服役年限。

  美官员称,用何种方式替换将根据海军未来对中型或重型空运能力的需要而定。一旦初始能力文件最后通过,海军将从2004年中后期开始对选择何种方式替换进行分析,时间为期6个月。分析过程将先根据资金情况进行概念的分析研究和开发,随后按惯例进行系统开
发和演示工作。

  13个月前,C-2飞机的延寿工作就已开始,这些飞机的升级工作将持续到2010年。该机最初的设计寿命为10000飞行小时,着陆次数为150000次,但延长使用期计划(SLEP)能使飞机飞行15000小时,着陆36000次。此计划还包括为C-2安装一个现代化的导航系统和新型雷达系统,并用八桨叶的推进器取代原来的四桨叶推进器。海军自己还将为C-2安装新型座舱飞行仪表。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