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天集团向重点型号等企业责任人颁发责任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22:55 中国航天报

  1月12日,在科工集团公司召开的第五次工作会上,副总经理承文宣读了对2003年度重点型号责任令责任人和民品责任令责任人的考核决定。

  2003年是科工集团公司完成专项工程任务的攻坚年,为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圆满完成型号科研及民品任务,1月24日,原总经理夏国洪向第二事业部原部长殷兴良、第三事业部原部长高红卫、第四事业部部长李跃、六院院长贺军科、沈阳航天新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李国英颁发了责任令;向航天华晨汽车公司总经理马良杰、航天通信股份公司董事长陈鹏飞颁发了责任令。

  根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型号奖罚办法》和责任令考核细则,科工集团对2003年度重点型号及民品责任令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殷兴良、高红卫、李跃、贺军科、马良杰分别获得了奖励。由于受“非典”影响等原因,集团公司决定本次责任令任务考核截止到2004年1月15日。因有的飞行试验正在进行中,对李国英考核结果待确定;鉴于年度审计尚未进行,对陈鹏飞的考核将依据年度审计结果进行。

  又讯(记者宋丽芳)当科工集团公司兑现责任令考核的第二天,新任总经理殷兴良在工作会上又向第二事业部部长谢良贵、第三事业部部长曹建国、第四事业部部长李跃、六院院长贺军科、沈阳航天新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国英分别颁发了2004年度责任令。

  2004年是集团公司完成专项工程任务的决战年,全面完成各型号研制生产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公司要求各位责任人及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落实措施,确保完成型号责任令任务,以型号科研生产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