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天集团排除非典影响面完成多型号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9:13 中国航天报

  11月23日,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型号专题汇报会,总结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型号科研生产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型号科研生产工作做出部署。集团公司今年在克服非典等困难的基础上,仍然取得了较好的型号研制成绩,但距离全面完成2003年型号科研生产目标尚有差距,还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付出巨大的努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夏国洪,副总经理殷兴良、高红卫、承文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国洪听取了集团公司近期型号试验进展、故障归零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提出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提高责任心,严把质量管理关,力争全面完成全年型号科研生产任务”的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领导、型号“两总”及全体研制生产人员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型号研制生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急国家之所急。坚持以型号科研生产任务为中心,增强责任心,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制,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型号科研生产任务。 

  集团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把好型号质量管理关,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型号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措施要求,严格执行已下发的集团公司《型号科研生产管理工作若干规定》;严格技术状态管理,强化技术状态变更控制;严把产品出厂质量关,加强管理归零工作,重视自筹资金型号的研制生产工作,严格过程控制,确保飞行试验成功;已进场或即将进场的型号,试验队必须“严、细、慎、实”地组织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型号靶场试验期间,型号“两总”及试验队必须对各相关配套系统、保障系统、测量系统的正确性、达标性和完好性及时做出分析;各单位、各试验队要加强与试验基地、系统平台及配套单位的协调、配合与沟通,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对近期型号研制、试验中出现的问题,各单位、各型号“两总”系统要认真总结,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改进工作;各单位要对目前的型号工作周密策划,分清层次,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各级领导和“两总”人员要压缩会议,减少非必要的外出,集中精力,抓好型号科研生产任务。(晓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