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与有人旋翼机配合可满足美陆军未来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18: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杂志2003年12月报道] 美国陆军办公室官员认为,无人机和有人旋翼机有人驾驶旋翼机的结合为美军提供了未来的作战概念。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美陆军航空应用技术协会(AATD)正在测试可远程控制的无人机直升机的技术和概念。

  这种无人控制系统将装备在RAH-66"科曼奇"、AH-64D"长弓阿帕奇"和A2C2S指挥与控制直升机,所控制的无人机有可能在这些平台上装备的无人机包括"捕食者"、"影子"、"猎
人"以及现在尚未装备部队的一些无人机。

  由于装备无人机,所以装载平台的驾驶舱内必须安装控制设备。2000年,美国陆军就在波尔克堡进行了试验。控制无人机使飞行员的工作量明显增加。

  现在,通过一项名为机载有人/无人系统技术(AMUST)计划,AATD正在寻求减少控制无人机所必需的任务飞行员的数量。AMUST将开发软件和硬件系统,以使指挥官可以通过战术通用数据链将信息传送给无人机。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