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力推“鹰眼”垂直起降旋翼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3: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11月19日报道] 由于预计世界各国对无人机技术的兴趣会不断增长,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正在寻求拓展它的无人机业务。该公司已经主动开始为其"鹰眼"旋翼战术无人机打开市场。

  贝尔公司今年初获得一个合同,为美海岸警卫队的"深水"项目提供69架"鹰眼"无人机。这些飞机的交付将从2006年开始。现在该公司正在寻求其他的潜在客户,这些十余个潜
在客户来自亚洲和欧洲国家,它们已经与贝尔公司进行了接触,询问"鹰眼"无人机是否能满足它们对战术无人机的需求。美国土安全部也与贝尔公司进行了接洽,探讨了它的需求。

  "鹰眼"无人机目前仍处在发展阶段,贝尔公司计划在1年内制造出1架全尺寸的"鹰眼"原型,向潜在客户进一步演示它的能力。在美海军的垂直起降无人机演示项目之下,1架全尺寸7/8大小的"鹰眼"已经进行了演示。2000年,美海军决定不再继续这个项目,美陆军在其未来作战系统项目中也作出了相似的决定。

  然而,贝尔公司的"鹰眼"业务发展经理杰瑞·马赛认为,对这种无人机的能力是有需求的,存在着一个潜在的重要市场。到目前为止,对它的兴趣都还是集中在海上防御方面。

  在向军方客户推销的同时,贝尔公司还想把"鹰眼"投入商用,但在这之前,必须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一个美国客户已经致信贝尔公司,打算购买3架"鹰眼"用于空中监视和观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