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部规范办公保密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9:3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冯发正、周克华报道:南京军区某部规范日常办公保密秩序,集中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完善保密技术设施建设,确保了安全无泄密事件发生。8月下旬,上级在该部召开办公保密秩序正规化建设现场观摩会,推广了他们的做法。

  该部开展保密法规教育,组织官兵学习信息安全保密知识,结合典型案件剖析失泄密原因,先后制定下发了《机关保密办公管理规定》、《密码传真机管理规定》等10项保密制
度规定。该部把保密建设经费纳入专项经费重点保障,建立和完善了保密室、档案室、综合资料室的硬件设施建设,并依靠科技构建信息安全保密平台,组建加密传真网络,初步形成了以防火墙为依托、密码加密为支撑的网络安全体系,有效预防了网络失泄密案件的发生。日前,上级对该部队的保密工作进行检查,数千份文件从登记、收发、归档到电子存储,无一差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