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空军正式接收首批“台风”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0: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台风”战斗机


“台风”战斗机

  德国的欧洲战斗机股份有限公司9月5日宣布,该公司正式向西班牙空军交付了第一批成批生产的“台风”战斗机。自6月30日“台风”战斗机被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四国正式认可以来,各国空军都在协调各方面工作,做好飞机的交接准备,从而在各国开始服役。


“幻影”F-1C战斗机

“幻影”F-1C战斗机

  西班牙是同意接收“台风”战斗机的第二
个国家。西班牙将把最初接收的几架飞机用于现役飞行员训练之用;此后,西班牙接收的飞机将交付给南部的摩伦空军基地。


“幻影”F-1C战斗机

  根据四国1998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四国将一共采购620架“台风”战斗机,其中西班牙将采购87架,用以取代现役的F-1C“幻影”战斗机。到03年年底,西班牙空军将接收到4架“台风”战斗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