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海军购买美国SH-60B“海鹰”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00: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2003年5月28日报道]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多用途直升机项目办公室(PMA-299)最近将西班牙订购的6架SH-60B"海鹰"直升机中的最后一架交付给了西班牙海军。

  西班牙是唯一一个采购了SH-60B LAMPS MKIII型武器系统的国家。1990年,西班牙首次从美海军购买了6架SH-60B直升机,1998年,西班牙又订购了6架SH-60B直升机,这次定购
的直升机装备有"海尔法"导弹。

  西班牙还要求美海军对其早期购买的6架该型直升机进行升级,使这些直升机都拥有相同的配置。升级工作于2003年1月开始,将于2004年结束。

  6架新型SH-60B直升机的采购费用加上早先购买的6架SH-60B直升机的武器升级费用共2.19亿美元。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