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NAVAIR完成对西班牙空军F/A-18的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3:12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11日消息,西班牙空军的22架F/A-18的最后两架飞机已离开位于加州的美国海军航空兵武器系统部(NAVAIR)北岛(North Island)维修与供应基地。两名飞行员从北岛起飞后在弗吉尼亚奥希阿纳(Oceana)海军航空站作了短暂停留,随后又飞行9个小时抵达非洲西北海岸附近的西属加那利群岛。

  这些飞机是22架进行改装、升级的西班牙飞机中的最后两架。NAVIAR维修供应基地的
工作人员自1998年4月起开始实施该飞机改进项目。

  为完成此次返回飞行,基地F/A-18项目管理办公室特别安排了一架美国空军的KC-135加油机自加州到加那利群岛为飞机提供空中加油。通常情况下飞行该路线飞机需在达拉斯降落并过夜,然后再到达弗吉尼亚作休息停留,之后飞往加那利群岛。

  NAVIAR维修供应基地办公室官员称,西班牙空军对这些飞机非常满意。(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