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空军升级P-3B“猎户座”海上巡逻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23: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猎户座”海上巡逻机


“猎户座”海上巡逻机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30日报道]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EADS)公司称,西班牙空军一架经过新任务系统、传感器和装备升级的P-3B"猎户座"海上巡逻机近日进行了首次飞行。

  西班牙航空制造公司正在进行5架P-3B飞机的完全集成战术系统(FITS)的升级工作,这架是其中之一。FITS包括一个计算机网络和一套操作控制台,它可以集成来自海上巡逻任务
(如反潜作战、反舰作战、搜寻和援救等)传感器的数据。

  西班牙P-3B的升级工作于5月8日开始。在P-3B首次飞行之前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地面试验。飞行试验在6月已全面展开,第一架升级的P-3B有望于年底前交付给西班牙空军。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