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美陆军研发未来战斗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7: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整合系统部日前与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签署了一份协议,成为其研发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的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诺·格公司将在RQ-8“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VTUAV)的基础上,为陆军的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研发和生产“IV级”无人机系统(UAS)。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IV级”无人机系统将成为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战术情报、监视、侦察和目标定位的关键,其作用是向旅级部队提供实时图像与数据的搜集与分发。

  目前,美海军正在RQ-8“火力侦察兵”系统进行测试与评估,该系统已经于2000年进入到开发和低速率生产阶段。(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