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国陆军研制战场地形信息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7: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全球防务新闻网》2003年8月19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信息技术分部将根据一项新合同,向美陆军司令部提供增强型数字战场地图,即战场地形信息系统(CTIS)。该合同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与陆军工程研究与开发中心的地形工程中心签订的。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信息技术分部将为CTIS研制先进战术系统与软件,目的是通过自动地形分析和图像复制,向指挥人员提供关键地形信息,为战场情报准备提供支援。另外
,该系统还具备使指挥人员获得可视地形图以及其他地形信息的功能。

  目前,CTIS的整体工程与项目还没有确定交付日期与质量标准。预计,该合同潜在价值约1亿美元,时间大约为10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信息技术分部希望在第一年获得大约700万美元的资金。(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