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我对伊拉克结局的最好看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20: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等待美女”的网友于4月13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其实看看美国在战后的历次对外作战中的经过和结果就知道这次的对伊的最后结果拉!除了朝鲜和越南之外,基本上每一次的“大规模”的对外作战,美国都没有输过!而恰恰是这两次作战中,美国的对手都得到了大国的直接或间接的大力支持!一次中国,一次中国
和苏联!

  反观这次对伊作战当中,伊拉克除了在道义上得到国际社会的有限支持外,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利益。毕竟以前犯过的错误也叫人不好露骨的支持他,更不要说什么国家级的直接或间接支援!!而现在的现实是:整个世界上还没有哪一个国家敢说在常规武力上能和美国堂堂正正的打一次有较大把握取胜的战争(包括中国和俄罗斯)!!

  现在的伊拉克就有点象越战时期中国和苏联还没有支持的一样,只有挨打的分!偶尔能还还手就已经做得很不错拉!至于一些人的一相情愿的希望伊拉克能有什么奇迹发生的想法简直就是在痴人说梦!!(虽然我也很想伊拉克现在的表现是一种战略上的安排)但是从各方面来看,伊拉克正在走向崩溃的边缘!最好的结局不过是以前的国家领导人远走他乡,慢慢的等着美国一个个的通缉。而最后的结局是除了几个人被免于通缉外,其余的不是被抓,就是从此消声觅迹,过着逃亡的日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