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萨达姆的完美结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9: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无民族”的网友于4月13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1。在霉菌的第二次“斩首”行动中光荣了。

  2。逃回老家提克里特,无可奈何,最后或站或躺。

  3。学习拉丹,堕落了。

  4。隐居,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5。完美结局,明知军事上力量对比太悬殊,所以主动后退,请不要曲解了此时的诱敌深入,在军事上是没有底线的,底线在政治上,当霉菌占领或组建新政府时,再出击,打乱战后政治进程,使局势在霉菌手中失控,为联合国或大国集团介入铺平道路,达到混水摸鱼的目的,这样,在大国相互制衡的条件下,就可以获取一定的主动,团结国内各派力量,争取人民和阿拉伯弟的支持,保持国家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使霉菌赢了军事输了政治,最后,当一个新政权诞生的时候,萨达姆依然不知所终,那就是伊拉克的完美结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