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中国面临第二次朝鲜半岛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23: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九重天大魔神”的网友于4月12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伊拉克战争即将落幕,逼于强大的压力,伊拉克和霉菌达成了政治协议,让广大的阿拉伯人民失望了,伊拉克的上层建筑凭空消失。各方利益在暗底下等到了平衡。可伊拉克的人民就开始了被奴役的生活,也许是换了一种奴役,可还是奴役,只是主子变了。

  丰富的石油将被美国控制,世界的资源将受美国的超控,不可避免的和日益需要进口大量石油的中国产生了利益冲突。在世界上,日益强大的中国正不断的和美国的国家利益发生碰撞,美国早以内部认定中国是21世纪的战略敌人!敌人,面临的就是消灭对方。为了美国的国家利益,美国绝对不会眼丁丁的看着中国的强大而不做为。

  消灭伊拉克不但打入中东,强占了战略要地,而且抢掠了战略资本,只需要短短的两年,美国就会利用大量廉价的伊拉克石油赚取大量的金钱再次武装霉菌的武力,伊拉克人民想靠石油为自己谋取幸福只有做梦的了。

  2008年,美国就会利用时机,在中国举办奥运会前息,进行第二次朝鲜战争。因为:

  第一,美国已经控制了中东,伊拉克的石油带给他军事上的顽强,武力的强大。没有了后顾之忧。叙立亚和伊朗只是小菜一碟,有强大的以色列的军队牵制,和伊拉克美军的震涅,他们是不敢动的。

  第二,利用中国为了办好世界奥运会的时机,中国将小心对待世界事物,这时,遏制中国的强大的机会就在面前。在过几年的话,中国就更强大,军力更甚,敢于干予世界事物的态度更加强悍。那时在来打中国就代价更大。甚至会再败与中国!

  第三,打掉朝鲜,将更没有人敢在美国面前说三到四了,强大的实力让世界听从美国的声音将指日可待。而且重建的亲美韩国将和日本包围中国,挑寻韩国和日本与中国争斗,不用自己动手,就利用那两国消灭强大的中国,不需要伤害美国人的生命。还可以发战争财。

  第四,战略消灭中国是符合美国人最大的利益的,战略敌人现在只有中国,只有消灭中国的朋友,中国在世界上就会孤立,甚至会被挤跨。

  当然,有人会说美国就不能用经济买下中国,用经济控制中过吗?是的,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控制中国,就是最符合美国的利益,现在美国正在这么干,而且加紧的如此干,可以和平演变令中国软化,奴役中国那是美国放心大笑的最开心的事,可中国的大多人都不愿意做被奴役的哈巴狗,那么,就只剩下战争,只有大棒才让人听话,伊拉克就是明证。

  战争也打烂了中国,一样伤害了美国现在在中国的利益呀,可别忘了,如过打败了中国,还可以重建呀,没见现在伊拉克重建计划让世界各国争破头,而且,听话的庞大的中国市场不是战胜者美国的还会是谁的?还会是中国人自己的吗?想一想就知道是做梦拉!利用中国战败,要赔偿美国损失一项,就可以想怎样就怎样的奴役剥削中国人好几百年,那利益和战争费用比起,就象一元和天文数字比较一样。天文数字的赔款和未来的几百年的剥削太吸引美国人嗜血和追逐金钱的本质了!

  所以,五年,不超过五年,只要没有大的国际事件,美国一定打响朝鲜战争,试探中国,甚至拖死中国!

  真希望我的预言不要实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