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从“田忌赛马”看萨达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6: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qs真”的网友于4月12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3、4步兵师加上空军无疑是美国上马,共和国卫队无疑是老萨的上马,中下马可以网友自推。正常赛马,上马对上马,中马对中马,下马对下马。伟大的孙子早已料定胜负,这样比下去老萨必输。要赢就必须上马对中马,中马对下马,下马对上马,采取3打2胜,最后获取全局胜利。

  因此现下应该是第一场比试,老萨用民兵、敢死队、少量正规军这些下马去比美军的3、4机步师,当然必输无疑,但下面的比试可是萨大姆的上马对中马,中马对下马,老萨要要做到后两场全赢。你老美不是要先发制人吗?那我就后发制人制死人。

  我预言提克里克决不会有大战,只有小规模战斗,美军决战梦将破灭。老萨决不会自不量力用上马跟美军上马比,巴格达都放弃,弹丸之地不是找死。所以一开始老萨就散布虚假信息。撒大木聪明,大隐隐于野,小隐隐于朝,不计一城一池得失,积蓄力量,薄积后发,很可能走乡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因此种种迹象表明撒大木已把共和国卫队隐藏起来,四大战区是子虚乌有,混淆视听,参战的是大量民兵和少量正规军,老底子开战前就隐蔽了,北方军队投降也是按命令假投降,保存有生力量,大量的特工潜伏在巴格达等城市,执行暗杀、破坏活动,甚至安插亲信投靠新政府,做内应,等待时机。

  今日一反对派领袖被杀已发出信号,以后伪政权的领导人都有可能被暗杀。大量的美国兵不可能长久呆在伊拉克,航空母舰也会减少数量,美空军逐步撤走后,美国人的优势就不在了,到时候精锐尽出,伪政权如何招架共和国卫队虎狼之师,夺回政权易如反掌。所以我认为杀大木家乡也不会出现激烈抵抗,美国政客们可以高兴一阵子,现在你老美不是来替天行道吗,好了那么多伊拉克人民的吃、喝、撒、睡就靠你小布什来解决,你帮他养活人民,大大减轻了撒大木负担,

  现在美国人在明处,萨达姆在暗出,和原来相反,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让你防不胜防。时候一到千军万马杀出,萨达姆就会告诉小布什“看谁笑到最后”后发制人制死人。本帅深信萨达姆一个诡计多端,久经沙场之人,巴格达会这样不设防,会这样快的败北,会把他的共和国卫队拿去送死,中美国奸计,你也太小看他了吧,在不久的将来各位你会看到萨达姆大喊“俺胡汉山又回来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