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美国必败 谁敢驳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23: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唤醒愚民”的网友于4月8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由于美国不想或不能把伊拉克人民全部杀死以及伊拉克人民的团结和对萨达姆的忠诚,得出的结论是美国必败。

  我想美国在伊拉克不可能总处在战争状态,上亿元的消耗、整天呆在坦克里。那么好吧,出来一个打死一个,美军在明处,伊军在暗处,做倒这一点应该不难。打死一个美军自己再被美军打死,这样下来,一千萨达姆敢死队就足够了。比如,美军挨家搜索伊军,刚一进某个居民家,让藏在这家的伊军一枪就给打死了,然后再被其他美军打死,连炸药都不用。

  坦克对伊军没什么用,不够美军打的,集中兵力在城外与美军决战是白痴才会选择的,那样的话还不如集中起来让美军屠杀。

  知道老萨为什么不炸桥什么的吗?因为他没想到会失败。我们一些旁观者由于只是看热闹,希望来点通快的,当然,是愚蠢的;而萨达姆是为了生存与胜利,当然要比我们考虑问题认真和长远得多,所以是明智的。萨达姆死了也不要紧,还有别人继续战斗,直到把美国人赶出国门,我想不用多久,美国人民,就会把资本家的军队赶走。

  美国人不怕花钱多,怕死人,而伊拉克人不怕死,这将是决定最后结局的两达因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